清明假期蘭州客運中心開通三條旅游直通車線路

李昕

2020年04月03日10:08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清明假期哪裡去 蘭州客運中心開通三條旅游直通車線路

4月2日,記者從蘭州客運中心獲悉,在清明節小長假期間,蘭州旅游交通服務部門將推出從蘭州客運中心站始發的什川古梨園、青城古鎮、河口古鎮三條踏青、賞花、逛古鎮的旅游直通車路線。

據悉,為了讓游客安心出游,蘭州旅游交通服務中心將把防疫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嚴格出團程序,並將為每一位游客發放“安心包”一個,裡面配有一次性手套、消毒濕巾、一次性茶杯和三炮台一袋,且提倡在景區不聚餐,不扎堆,不聚集。同時,蘭州旅游服務中心將嚴格執行工作人員、游客全程佩戴口罩制度,按時測量體溫,車輛嚴格消毒,並每天控制出團人數,保証空座率不低於20%,對游客進行實名登記和健康申報卡的登記制度。

根據安排,發往什川梨園的旅游直通車往返車費為每人35元,4月6日首班,4月9日-25日,每日9:00發車,16:00景區集合返回蘭州市區,並按照客流情況,隨時加派運力,之后每周二、四、六發車。發往青城古鎮的旅游直通車往返車費為每人70元,4月5日9:00首班,16:00景區集合返回蘭州市區,之后每周三、周天發車。發往河口古鎮的旅游直通車往返車費為每人40元,4月4日9:00發車,16:00景區集合返回蘭州市區,之后每周二、周六發車。三條線路售票、乘車地點均設在蘭州客運中心。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