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興在酒泉嘉峪關督導調研時強調

抓防控促發展 拓存量創增量

孫海峰

2020年04月06日08:20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抓防控促發展 拓存量創增量

4月1日至4月3日,副省長李沛興在酒泉市指導分片包抓企業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工作,調研嘉峪關市、酒鋼集團工業經濟運行情況,召開工業企業負責人座談會。

李沛興強調,要繼續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不折不扣兌現復工復產政策,拓展存量、創造增量,推動工業高質量發展,奮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他在酒泉調研時指出,要圍繞基礎網絡完善和5G創新應用提升,依托風光電資源優勢和產業基礎,謀劃推進“5G+智能電網”項目。要堅持強龍頭、補鏈條、聚集群,培育一批專精特新企業和“單項冠軍”企業﹔要發揮企業商會作用,通過政府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採取多種合作合資模式,打造精細化工產業集群﹔要加強安全環保和消防工作,確保萬無一失。

李沛興在酒鋼集團調研時指出,要切實抓好企業黨建和班子隊伍建設,發揮龍頭企業牽引作用,促進省屬企業實力與民營企業活力相結合,促進上下游、產供銷、大中小企業整體配套、協同發展。要推進“三化”改造,更多依靠科技創新提質增效,提高全產業鏈整體效益和水平。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