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青在隴南調研時指出

確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戶不落一人

陳多

2020年04月08日08:0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確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戶不落一人

甘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陳青近日在隴南調研脫貧攻堅、產業培育、美麗鄉村和縣級融媒體建設等工作時強調,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脫貧攻堅,積極培育產業,發展鄉村旅游,增強專業合作社帶貧能力,確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戶、不落一人。

陳青先后來到宕昌縣琦昆中藥材倉儲物流基地、金雞扶貧產業園,康縣“一帶一路”美麗鄉村論壇會址和花橋溫泉大酒店項目建設現場、花橋村、何家庄村、朱家溝村,成縣萬壽菊產業育苗基地、網紅“雞司令”尚育康貴妃雞養殖基地、隴小南電商網貨供應中心、青島利和隴南生物萃取有限公司,徽縣關坡村訂單辣椒集約化育苗中心、綠風苗木種植基地,與基層干部、企業和合作社負責人深入交流,了解產業發展、市場價格、產品銷路、帶貧機制、分紅情況,共商產業扶貧發展對策。

在成縣融媒體中心,陳青參觀了採編中心、演播室等功能區,並在指揮大廳連線外出採訪記者。陳青要求,要進一步加強與“新甘肅”的交流合作,把採編播的流程再造好,做好“新聞+政務+服務”大文章,打通聯系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讓黨的聲音飛入尋常百姓家。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