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心”服務強保電 攜手共進克時艱

——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召開2020年大客戶座談會

2020年04月12日13:51  
 

“面對經營困難,甘肅省電力公司充分運用市場手段、科學精准調度,降低了我們企業的用電成本,幫助企業走出困境。”中國鋁業蘭州分公司總經理孫波濤說。

4月9日,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特邀省發改委、工信委、甘肅能監辦,以及全省各地、各行業的16家用電大客戶代表共同召開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2020年大客戶座談會,凝心聚力服務美麗甘肅建設,攜手客戶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與廣大客戶一起共謀發展、共克時艱,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為全省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做出了不懈努力,特別是當前抗擊疫情、復工復產方面,向黨和政府上交了滿意答卷。國網甘肅電力希望以此次座談為契機,虛心聽取來賓和用電大客戶的寶貴意見和建議,為進一步改善供電服務工作鼓勁加油。

近年來,該公司始終從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出發,努力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落實省委省政府和國家電網公司關於優化營商環境各項要求,加快構建以客戶為中心的現代服務體系,電網供電能力和可靠性進一步提升,為廣大電力客戶提供了優質高效的服務,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和全面小康社會建設提供了有力支撐。

國網甘肅電力不斷增強電網供電能力,“十二五”以來完成電網基建投資966億元,已初步形成3條特高壓貫穿全境、以750/330千伏超高壓電網為骨干網架,電網供電保障水平、經濟運行效率顯著提高,供電能力和質量顯著提升。大力優化營商環境建設,精簡辦電環節,低壓客戶和10千伏及以上大中型企業客戶平均接電時間低於國家能源局規定的辦電時限5天和20天,節約客戶辦電成本3.54億元。積極創新便民服務措施,客戶足不出戶就能辦電,“網上國網”手機APP等線上交費客戶達90.31%,線上辦電客戶達92.89%。不斷降低客戶用電成本,“十三五”以來,省內直接交易電量累計1389.14億千瓦時,減少用戶用電成本70.98億元,對省內工業企業發展、促進經濟穩定運行發揮了重要作用。全面加強服務監督,抗擊疫情助力企業復工復產,預計減免電費約4.62億元,惠及電力客戶超過83萬戶。

下一步,該公司將繼續優化營商環境、助力企業復工復產,推出“用心、貼心、暖心、精心、細心”的服務,全面深入推進“行風建設年”活動,大力提升供電服務質量,加快城鄉配電網建設,滿足各類客戶用電需求。(趙文麗)

來源: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