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師大全程督評讓“雲課”質量“在線”

李欣瑤

2020年04月14日13:4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西北師大全程督評讓“雲課”質量“在線”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西北師大充分利用“互聯網+”教學系統,有序開展了內容豐富的教學活動。同時,該校組織的近20名教學督導與評估委員會委員“上線”,開展教學督評工作。

西北師大校長劉仲奎說:“我們要求在線教學要以學生為中心,創新教學形式確保教學效果。同時,要求教師對在線教學進行深入研究。”

教學一邊進行,學校的線上教學質量分析和督導評估也在跟進。為了抓學習效果,該校在“評”上狠下功夫,通過在線教學質量督導、師生教學問卷調查,學院院長、教師代表座談會,微信群反饋意見建議、教學平台運行后台數據分析等多渠道評估在線教學情況,每周及時向全校師生發布在線教學質量分析報告。

截至目前,西北師大每周開出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課程共計4514門(次),學生平均到課率97.28%。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