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紀委監委通報2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2020年05月09日11:04  
 

1.嘉峪關市生態環境局辦公室原副主任吉曉博違規公務接待、公款吃喝等問題。2018年10月至11月,吉曉博在擔任市環保局辦公室副主任期間,虛列支出套取資金3.6萬元用於公務接待、公款吃喝及個人消費。同時,吉曉博還存在其他職務違法問題。2020年2月,吉曉博受到留黨察看二年處分、政務撤職處分,責令退還應由個人承擔的費用。

2.定西市衛生監督所原所長李虎平、辦公室原副主任張安林等人虛列資金用於支付接待費用欠賬的問題。2016年5月,經李虎平召集班子成員劉志華、劉明、徐應全以及張安林商議,由張安林先后兩次編造虛假會議資料,虛列支出套取資金6.995萬元,用於支付本單位歷年接待費用等欠賬。2019年12月,李虎平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張安林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來源:甘肅紀檢監察網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