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全力打造群眾滿意的人社服務

2020年05月12日15:07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5月12日電(高翔)今年以來,甘肅省人社廳積極開展人社“不見面服務”,及時調整下放部分行政許可事項的審批權限,各項工作成效明顯,達到了預期目標。截至目前,甘肅省人社廳共辦理行政審批事項47件,94697名考生通過告知承諾制辦理了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業務,2043人次通過告知承諾制辦理了社會保險業務。

甘肅省人社廳日前召開的2020年第一次“放管服”改革工作推進會作出要求,今年,甘肅省人社部門將對54項政務服務事項實現“不來即享”,對20項政務服務事項實現“最多跑一次”,實現全廳政務服務事項“不來即享”和“最多跑一次”100%全覆蓋。同時,持續推進“好差評”工作,在6項行政許可事項接入全省一體化平台開展“好差評”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強化“好差評”信息系統建設,按照甘肅省政府統一部署,逐步實現人社政務服務事項線上線下評價全覆蓋,推動人社窗口服務質量不斷提升。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