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代表團分組繼續審議“兩高”工作報告

張富貴 金鑫

2020年05月28日08:1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代表團分組繼續審議“兩高”工作報告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甘肅代表團昨天上午在駐地舉行小組會議,繼續審議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全國人大代表楊曉渡、林鐸、唐仁健、高虎城、劉昆、馬世忠、劉昌林、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王璽玉、張海波、朱玉等參加審議。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有關同志通過視頻聽會。

代表們認為,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通篇貫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黨的領導、堅持司法為民,總結成績客觀准確、實事求是,部署工作重點突出、措施具體,充分體現了依法治國新要求,順應了人民群眾新期待,是個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著力重點准、措施辦法實的好報告。過去一年,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司法理念,忠實履行憲法法律賦予的職責,有效維護了社會和諧穩定和公平正義。

馬百齡、馬銀萍、劉忠軍、李忠科、楊艷、韓顯明、郭玉芬、張永霞、鄭彩琴、康軍、富康年、宋關昶、楊元忠、蘇伯民、王秀蘭、王奮彥、蘇海明、范鵬、郭玫、唐曉明、尚倫生、楊偉軍在審議時發言。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