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馬線上賽五公裡也有獎牌

已報名跑者可致電組委會重新報名收藏獎牌 

孔德勝

2020年06月10日14:1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馬線上賽五公裡也有獎牌

9日下午,蘭馬組委會向媒體通報了蘭州銀行杯·2020蘭州馬拉鬆線上賽進度情況。據悉,截至9日零時,打卡人數超過12萬人次,線上馬拉鬆報名人數近9萬。此外,記者了解到蘭馬線上賽5公裡項目也可購買獎牌,想重新報名的跑者可致電組委會進行重新報名。

5月28日2020蘭州馬拉鬆線上賽活動信息一經發布,即獲得全國跑步愛好者和蘭州市民熱烈反響,當日線上賽報名人數就突破兩萬。截至6月8日,共有約70余家媒體參與蘭州馬拉鬆線上賽宣傳報道,其中,共有23家區域KOL/自媒體平台參與活動報道及活動推廣。5月30日,中國田徑協會官方微信公眾號“中國馬拉鬆平台”對蘭馬線上賽進行活動宣傳及活動信息介紹,這也是中國田徑協會首次對國內馬拉鬆線上進行官方宣傳報道。同時,抖音#蘭馬十年正青春#話題總播放量目前已達到2.9億。

截至2020年6月8日24時,2020蘭州馬拉鬆線上賽共計報名86653人,其中:線上馬拉鬆14796人,線上半程馬拉鬆46845人,線上健康跑25012人。另外,從6月1日開始的每日打卡挑戰活動,截至6月8日24時,累計有12萬余人次參與。

通氣會上,蘭馬組委會就市民比較關注的報錯項目問題進行了解答,有需要更改所報項目的跑友,可以撥打全國客服熱線:400-1111-042進行更改。此外,蘭馬組委會也就2020蘭馬線上賽的獎牌發放及設計進行了講解。區別於以往線下賽事,本屆線上賽為健康跑選手專門設計定制完賽獎牌,以彌補往屆賽事健康跑選手不提供完賽獎牌的遺憾,全程、半程、健康跑三個項目均可為參賽選手提供獎牌。

此次蘭州馬拉鬆線上賽完賽獎牌採用雙面立體+鏤空的工藝,獎牌主體來自敦煌壁畫飛天元素最具代表性的反彈琵琶,周圍環繞著黃河,“悠悠飛天舞,九曲黃河浪”。這塊獎牌將蘭州的城市特色進行了完美結合,兼具紀念意義及觀賞性。

另悉,2020蘭馬線上賽電子號碼布已於6月9日正式開放下載。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