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定蘭鐵 蘭州鐵路局為30對新人舉辦中式集體婚禮

2020年06月18日13:5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蘭州鐵路局為30對新人舉辦中式集體婚禮。(蘭州鐵路局供圖)

人民網蘭州6月18日電(魏怡)近日,一場簡約、庄重的中式集體婚禮在隴南火車站廣場舉行。來自蘭州鐵路局的30對新人,身著中式“秀禾”服和龍鳳褂,在喜慶的音樂中攜手入場,共同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活動現場,新人們深情表白,甜蜜“發糖”,新人的親朋好友、工友同事也紛紛錄制了短視頻送上衷心祝福。

(蘭州鐵路局供圖)

30對新人乘坐蘭州至隴南D8886次列車從蘭州出發前往隴南,開啟了特色幸福之旅,隨后又轉乘隴南至姚渡D8896次列車,前往青木川古鎮拍攝定制婚紗照,攝影師用一張張照片將新人們最浪漫、難忘的婚禮一一定格。集體婚禮還有長桌宴、篝火晚會、古鎮參觀等豐富多彩的活動,見証著新人們的甜蜜愛情。

(蘭州鐵路局供圖)

近年來,隨著西北鐵路網不斷完善,蘭新高鐵、寶蘭客專、蘭渝鐵路等多條線路開通運營,蘭州鐵路局每年新入職的鐵路青年員工數量迅速增長,為進一步增加青年職工對企業的歸屬感、幸福感和獲得感,讓蘭鐵青年“安居樂業”,蘭州鐵路局工會、團委積極發揮服務職工、聯系青年的紐帶作用,廣泛開展青年職工交友聯誼活動,為更多的青年職工當好“娘家人”。

30對新人乘坐高鐵開啟了特色幸福之旅。(蘭州鐵路局供圖)

此外,受疫情影響,蘭州鐵路局不少青年職工因為奮戰在一線而推遲了婚禮,他們舍小家,顧大家,演繹了一個個動人暖心的故事,蘭州鐵路局也希望通過舉辦這樣一場具有特殊意義的婚禮,向新人們送上滿滿的祝福。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