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新增1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06月19日09:10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6月19日電(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6月17日20時至6月18日20時,甘肅省本地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和密切接觸者。截至6月18日20時,甘肅省本地連續74天無新增確診病例報告,連續82天無疑似病例報告,連續56天無無症狀感染者,連續56天無密切接觸者。

目前,甘肅省入境人員仍為6月15日11時35分乘坐MU7792次航班自沙特利雅得抵達蘭州的人員。6月17日20時至6月18日20時,甘肅省新增1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現有12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均在省級定點醫院住院隔離治療。有1名密切接觸者在省級定點醫院隔離留觀。其余240人在集中隔離點隔離。所有入境人員均在閉環管理中。

截至6月18日20時,甘肅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9例,累計治愈出院47例。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基本信息:

病例12,男,29歲。有發熱病史﹔血常規、凝血等相關實驗室檢查基本正常﹔18日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入院時患有嚴重的基礎性疾病﹔18日核酸檢測陽性。經省級專家組會診后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輕型。現在省級定點醫院治療。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