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師大舉辦線下畢業生就業雙選會

李欣瑤

2020年06月20日08:3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西北師大舉辦線下畢業生就業雙選會

昨天上午,西北師范大學舉辦“2020屆畢業生夏季就業雙選會”,這是該校今年舉辦的首場線下雙選會。

此次雙選會,該校嚴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參會單位人員進入招聘現場需提供個人健康綠碼和邀請函,並嚴格遵守學校測溫、消毒等防控措施規定。

雙選會共有來自甘肅、陝西、廣東、河北等10省區的120家用人單位參會,提供各類就業崗位1100個,3000余名西北師范大學2020屆畢業生現場求職,雙方初步達成就業意向的畢業生300余人。

西北師大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就業工作方案,對重點群體畢業生進行精准幫扶,充分利用“互聯網+就業”新模式,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間就業服務不斷線、就業招聘不停歇。學校先后組織開展了綜合類、重點群體畢業生、文化藝術類等7場線上專題雙選會,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1000余家用人單位提供崗位20000余個。

同時,為服務畢業生求職,該校先后舉辦“有條不紊,在家備戰春招”線上就業指導訓練營、“達職求職強化訓練營”等就業指導和培訓活動6場,6000人次畢業生報名參加培訓,使畢業生在疫情期間足不出戶即可獲得就業指導。

西北師范大學2020屆畢業生夏季線上就業雙選會於6月20日開啟招聘,153家來自全國各地的單位將提供招聘崗位2000余個,線上、線下招聘會同期舉辦,將全方位助力該校2020屆畢業生充分就業。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