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會

林鐸歐陽堅孫偉等出席

崔亞明

2020年06月25日08:2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會

甘肅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昨天上午舉行2020年第六次專題學習會。主題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特別是在敦煌研究院考察座談時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時代楷模”——敦煌研究院文物保護利用群體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品格,激發和鼓舞全省廣大干部群眾的斗志,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提供強大精神動力。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政協主席歐陽堅,省委副書記孫偉,省領導李榮燦、劉昌林、胡焯、宋亮、李元平、王嘉毅等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陳青主持。

會上集體觀看了中宣部“時代楷模”專題片。敦煌研究院院長趙聲良、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揚部部長李萍、敦煌研究院保護研究所所長郭青林應邀作專題報告。

會議強調,在決戰脫貧攻堅和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要以敦煌研究院文物保護利用群體為榜樣,忠誠事業、勇挑重擔、守一不移、善作善成,積極投身富民興隴各項事業的火熱實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為推動全省改革發展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在蘭副省級以上黨員領導干部,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省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出席。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