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定西持續推進東西部扶貧協作

崔銀輝

2020年06月26日08:0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福州定西持續推進東西部扶貧協作

6月22日,福州·定西東西部扶貧協作工作聯席會在定西召開,雙方貫徹落實6月18日福建福州·甘肅定西扶貧協作座談會精神,面對面共商東西部扶貧協作事宜。

定西市主要負責同志表示,希望雙方共同推動福定協作由“政府引導”為主,向“市場主導、企業主動、政府服務、全面開花”轉變,著力強化“造血”扶貧,讓雙方協作的路走得更遠、更實。

福州方面表示,福州市將認真落實兩省座談會精神,落實好資金支持、消費扶貧、生態扶貧、人才交流等各項工作,鞏固勞務協作成效,強化點對點幫扶和協作項目落地的精准服務,全力以赴,助力定西打贏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收官戰。

會議期間,國家開發銀行福建省分行、福建豐盛農林科技公司等福州12家企業與定西市相關部門和企業簽訂了合作協議﹔福建大東海集團、福州市扶貧發展基金會等福州企業、單位向定西市現場捐贈了價值4900多萬元的資金和設備。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