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公共資源交易局舉行全系統業務知識培訓

嚴存義

2020年06月28日08:1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公共資源交易局舉行全系統業務知識培訓

為全面提升全省公共資源交易系統工作人員業務能力和綜合素質,更好地推進全省公共資源交易工作,甘肅省公共資源交易局於6月8日至24日,通過隴政釘系統舉辦了為期17天的全省公共資源交易系統業務知識培訓。省、市、縣三級公共資源交易局(中心)800多名工作人員同步參加培訓。

培訓班邀請省內有關高校專家教授、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和公共資源交易領域的資深專家授課。培訓班本著“缺什麼訓什麼”的原則,圍繞公共資源交易領域法律法規政策、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礦業權交易、政府採購、藥品採購、公共資源交易信息公開、投標保証金收退,以及“放管服”改革、信息化和網絡安全、區塊鏈技術應用、大數據統計分析等方面,確定14個專題,進行專題輔導培訓。培訓結束后,分層次組織參訓人員進行了在線考試答題和線下研討交流,鞏固了學習成效,促進了學習成果轉化。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