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蘭鐵局發送旅客53.2萬人次

嚴存義

2020年06月29日08:1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端午假期蘭鐵局發送旅客53.2萬人次

記者昨天從蘭州鐵路局獲悉,6月24日至27日端午小長假期間,蘭州鐵路局共發送旅客53.2萬人次,日均發送旅客13.3萬人次。

端午小長假期間,甘肅多地降雨,其中25日夜間到26日白天,甘肅東南部局部地區迎來大到暴雨。蘭州鐵路局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積極做好防洪工作,確保行車安全。

針對6月25日長途杭州,短途隴南、金昌、張掖、銀川、中衛等地客流增加的實際,蘭州鐵路局精心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站車測溫、通風消毒、設置應急隔離席位等措施。重聯杭州東高速動車組1對,在銀中高鐵開行4對高峰線城際列車,加開蘭州西至中川機場城際列車1對,加開武威、天水、長征方向普速臨客3對,在敦煌、銀川、隴南、金昌、張掖、長慶橋、大武口、西寧等方向列車加挂硬臥、硬座19輛,全力營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環境。

結合普速鐵路電子客票首次在端午節啟用,蘭州鐵路局客運系統加派干部在各客運站盯崗值守,解決設備運行中的問題。蘭州、銀川等站客服人員熱情解答旅客購票疑問,幫助老年旅客購票進站、提拿行李,方便旅客出行。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