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人大常委會機關舉行“七一”表彰大會暨專題黨課

馬青林出席

尤婷婷

2020年07月01日08: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機關舉行“七一”表彰大會暨專題黨課

在建黨99周年紀念日來臨之際,甘肅省人大常委會機關昨天舉行“七一”表彰大會暨專題黨課,表彰先進黨支部和優秀共產黨員,邀請省人民醫院副院長、甘肅援助湖北第一批醫療隊隊長蔡輝作專題黨課。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青林出席會議,秘書長張建昌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機關各黨總支、黨支部及全體黨員干部要以先進黨支部和優秀黨員為榜樣,把“講政治”落到實處,把“講黨性”入腦入心,把“強基礎”作為根本,把“好作風”堅持下去,把“紀律關”把緊把牢,不斷提升機關黨的建設整體質量和水平,為省人大及其常委會依法履職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証。

在隨后舉行的專題黨課上,蔡輝以“平凡人在不平凡崗位上的53個日夜”為題,講述了醫療隊在武漢市中心醫院的53天裡用實際行動譜寫新時代英雄贊歌的感人事跡。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學習他們不畏艱險、迎難而上的犧牲精神和團結協作、吃苦耐勞的奉獻精神,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責任扛在肩上,用實際行動爭創先進、爭做貢獻。

甘肅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還將組織開展青年黨員主題黨日、慰問老黨員等紀念建黨99周年系列活動。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