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日報社成立暨《蘭州晚報》創刊40周年座談會召開

2020年07月01日10:07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6月30日電(王文嘉)6月30日,蘭州日報社成立暨《蘭州晚報》創刊40周年座談會召開。蘭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宏,蘭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曹丕玉,蘭州市政協副主席戈銀生,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光明日報社甘肅記者站、經濟日報社甘肅記者站等部分中央駐甘新聞媒體相關負責同志出席。

蘭州市委、市政府向蘭州日報社發出賀信,賀信指出,40年來,蘭州日報社和《蘭州晚報》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積極宣傳闡釋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及時傳遞黨和政府聲音,廣泛通達社情民意,熱情謳歌蘭州人民奮斗逐夢的精神風貌,忠實記錄金城大地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激情唱響蘭州改革發展穩定的時代主旋律,為推動全市各項事業發展營造了良好氛圍、凝聚了強大合力,作出了重要貢獻。

賀信強調,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蘭州發展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迫切需要廣集智慧、凝聚共識、聚集力量。希望蘭州日報社和《蘭州晚報》以成立、創刊40周年為契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黨的領導,堅持政治家辦報,忠實履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職責使命,守正創新,精准發力,加速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為新時代放歌,為新征程鼓勁,講好蘭州故事、傳播蘭州聲音、宣傳蘭州發展、展示蘭州形象,切實提升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努力推動新時代蘭州新聞輿論事業高質量發展,為決勝全面小康、建設現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蘭州日報社黨委書記、社長劉立山介紹了蘭州日報社40年發展歷程,蘭州日報社採編人員代表、讀者代表和到會嘉賓作了發言。會議強調,40年光輝歷程中,蘭州日報社一代又一代新聞人始終堅守陣地,忠實履職,以筆尖記錄時代,用鏡頭見証發展,努力講好蘭州故事,為蘭州市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新聞宣傳事業發展付出了心血智慧和辛勤勞動,做出了巨大貢獻。今后,希望蘭州日報社繼續唱響主旋律、堅守主陣地、傳播正能量,為決勝全面小康、推動新時代蘭州高質量發展、加快現代化中心城市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