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仁健會見出席蘭洽會有關企業負責人

金鑫

2020年07月02日07:5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唐仁健會見出席蘭洽會有關企業負責人

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昨天上午在蘭州分別會見了出席第二十六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的綠地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良和華潤集團董事、總經理王祥明。

唐仁健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兩家企業表示歡迎。他說,近年來,我們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負重自強、頑強拼搏,凝心聚力堅決攻克最后貧困堡壘,牢牢守住生態環保紅線底線,大力發展十大生態產業,著力打造新的區域增長點增長極增長帶。尤其是今年以來,經過艱苦卓絕的努力,全省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取得積極成效,經濟運行穩步向好。全省總體發展形勢有利於企業進一步投資興業、持續做大做強。希望企業堅定深耕甘肅的信心,不斷拓展合作領域,務實深化雙方合作,努力在高質量發展道路上互助共促、互利共贏。我們將認真落實有關合作事項,精准精細、盡心竭力為企業發展提供優質服務、創造良好環境。

張玉良、王祥明表示,甘肅發展前景廣闊,合作潛力巨大,將本著積極態度、以務實舉措,盡快對接開展相關合作、推進有關項目建設,為鞏固甘肅經濟穩中向好勢頭、實現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省領導李榮燦、程曉波及省政府秘書長李志勛參加會見。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