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紀委監委光輝發展歷程主題展覽開展

劉昌林參觀展覽並講話

金鑫

2020年07月02日08:0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紀委監委光輝發展歷程主題展覽開展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之際,“風雨兼程守初心 繼往開來擔使命——甘肅省紀委監委光輝發展歷程主題展覽”昨天上午在甘肅省紀委監委機關開展。

甘肅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劉昌林在參觀展覽時強調,省紀委監委機關和各派駐紀檢監察組黨員干部要通過展覽全面了解甘肅紀檢監察發展歷程,進一步夯實忠誠履職之本、抓住堅守初心之要、負起勇擔使命之責,帶動全省紀檢監察干部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省委堅強領導下,高質量完成今年紀檢監察各項工作任務,努力譜寫甘肅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新篇章。

此次展覽分為歷史沿革、忠誠履職、自身建設、親切關懷、展望未來等篇章,用17張展板、200多幅圖片和視頻,全面回顧省紀委監委設立起步、恢復重建、改革發展的變遷歷程,呈現全省紀檢監察隊伍凝心聚力、砥礪奮進的鏗鏘足跡,讓黨員干部在回望過去、面向未來中重溫歷史、汲取力量、傳承精神、奮勇前行。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