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青在省屬媒體看望慰問參與疫情防控採訪報道的新聞工作者時指出

發揮好宣傳引導作用 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支持

崔亞明

2020年07月02日08:0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發揮好宣傳引導作用 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支持

昨天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甘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陳青帶領省委宣傳部有關負責同志來到甘肅日報社、甘肅日報報業集團公司、省廣電總台看望慰問參與疫情防控採訪報道的新聞工作者,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並向新聞戰線廣大黨員致以節日祝福和誠摯問候。

慰問中,陳青對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深入定點醫療衛生機構開展疫情防控採訪報道的新聞工作者表示感謝。陳青指出,在全省上下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甘肅省廣大新聞工作者特別是一線記者,克服困難、沖鋒在前,全方位及時採訪、報道、發布了大量優秀新聞作品,有效宣傳了疫情防控信息和知識,在鼓舞人心、凝聚士氣、形成聯防聯控共識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為全省打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了強有力的輿論支持。

陳青強調,廣大新聞工作者要再接再厲,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圍繞復工復產、聚焦“六穩”“六保”,繼續發揮好主流媒體的宣傳引導作用,及時發布權威信息,凝聚正能量,講好甘肅故事,發揮好宣傳引導作用,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支持,為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提供堅強保証。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