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基層減負工作座談會召開

王嘉毅出席並講話

張富貴

2020年07月02日08:03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全省基層減負工作座談會召開

甘肅省基層減負工作座談會7月1日下午在蘭州召開,同時套開基層減負工作專責組會議,進一步安排部署為基層減負工作。甘肅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嘉毅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嘉毅在講話中對去年以來黨辦系統落實基層減負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肯定。他強調,為基層減負是作風建設的重要方面,是必須堅決完成的政治任務。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重要論述,緊盯老問題和新表現,以堅決行動和有力措施持續深化拓展基層減負工作,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准確把握基層減負工作現狀,在正視差距中把准努力方向,堅持標准不降、力度不減,把基層減負工作一抓到底,做到真減負、減真負。要健全完善統籌協調、考核評價、聯動運行、責任落實等機制,總結推廣已有的經驗做法,推動基層減負工作在規范化制度化軌道上運行。要鞏固好基層減負工作成效,圍繞脫貧攻堅、生態環保、民生改善、維護穩定以及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等重點,加強引導督促,拿出真招實招緊盯過程抓落實,確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會上,9家單位圍繞解決困擾基層的形式主義問題作交流發言。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