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建在有關會議上要求

切實提高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水平

尤婷婷

2020年07月03日08: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切實提高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水平

甘肅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員會執法協調小組第二次會議暨全面推行行政執法“三項制度”工作推進會7月2日在蘭州召開。會議傳達中央和省委有關會議精神,通報全省推行行政執法“三項制度”工作情況,審議有關文件。副省長、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員會執法協調小組組長余建強調,要充分發揮執法協調小組職能作用,全面推行行政執法“三項制度”,切實提高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水平。

余建指出,要以習近平總書記全面依法治國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為根本遵循,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把堅持黨的領導貫穿行政執法工作的全過程和各個方面,切實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實好,把執法協調小組的作用發揮好,推動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再上新水平。全省各級各有關方面一定要積極作為,綜合施策,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常態化機制,縱深推進行政執法體制改革,著力推動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逐步提升執法監督效能,以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促進法治政府建設水平全面提升。各級執法協調小組和各有關部門要積極履職盡責,主動擔當作為,密切協作配合,以更加堅決的態度、更加務實的舉措,推動行政執法工作取得新突破。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