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屆蘭洽會重點項目簽約暨招商引資項目省級獎勵儀式舉行

林鐸唐仁健歐陽堅等見証簽約 孫偉等見証簽約並頒獎

張富貴 金鑫

2020年07月03日08: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第二十六屆蘭洽會重點項目簽約暨招商引資項目省級獎勵儀式舉行

昨天上午,第二十六屆蘭洽會重點項目簽約暨招商引資項目省級獎勵儀式在蘭州舉行。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省政協主席歐陽堅,省委常委、蘭州市委書記李榮燦,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璽玉見証簽約。省委副書記孫偉,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宋亮見証簽約並為獲獎企業頒獎。副省長程曉波主持儀式。

據悉,經蘭洽會組委會向全省各市州及企業征集,由省發展改革委、省生態環境廳、省商務廳、省經合局等部門聯審,確定第二十六屆蘭洽會符合簽約要求的合同項目共計587個,涵蓋裝備制造、能源化工、通道物流、循環農業、文化旅游等多個領域。在今天的儀式上,蘭州恆大新能源動力電池項目、海升集團甘肅農業總部和研發中心項目等18個具有代表性的重大項目進行了集中簽約,其余項目由各市州分別組織專場簽約。同時,對投資總額超過5億元、建設速度快、投產效率高、帶動能力強、符合規定條件的已投產開業招商引資項目進行了省級獎勵,旨在進一步發揮重大項目的示范帶動作用,促進項目早開工、早建設、早達產、早見效,積極助力高質量發展、助推甘肅綠色崛起。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