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專項招聘應屆高校畢業生助力脫貧攻堅

投放基層事業單位崗位近1400個

劉新吾

2020年07月03日10: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投放基層事業單位崗位近1400個

1日,重慶市委組織部、市人力社保局發布《重慶市2020年“千名高校畢業生下基層助推脫貧攻堅”專項招聘公告》,集中投放1396個基層事業單位崗位,專項招聘應屆高校畢業生,助推重慶市貧困區縣如期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本次招聘7月6日開始報名。

據了解,本次發布的事業單位崗位全部用於招聘2020年高校應屆畢業生(含2年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高校畢業生),其中有107個崗位專門用於招聘貧困家庭高校畢業生。

所有崗位的工作地點均在18個貧困區縣,所屬行業涉及基層教育、醫療、農林環保、文化旅游、社會工作等,各崗位聘用人員均有5年最低服務期。

此外,本次專項招聘有“兩放寬一簡化”的特點。在學歷條件上放寬,在執業資格條件上放寬。筆試科目簡化,所有應聘人員隻需要參加一科《綜合基礎知識》筆試。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