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城鄉兒童手拉手 助力脫貧有書香

【查看原圖】
甘肅:城鄉兒童手拉手 助力脫貧有書香
甘肅:城鄉兒童手拉手 助力脫貧有書香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0年07月04日09:54

7月3日,由甘肅省婦聯、甘肅省教育廳共同主辦的“城鄉兒童手拉手 助力脫貧有書香”圖書捐贈活動在蘭州市城關區民主西路小學舉行。

據悉,本次活動開展以來,蘭州城關區民主西路小學、通渭路小學、中科院蘭州分院小學等數所學校以及張掖市干部群眾共捐贈圖書近3萬冊,這些圖書都將被送往甘肅省貧困地區學校的同學們手中,為他們送去溫暖,傳遞愛心。

蘭州市城關區民主西路小學副校長張婷在捐贈儀式上表示,書籍是人類寶貴的精神財富,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參與捐贈的學校全體師生帶來的不僅僅是一本本書本,更是一份份誠摯的愛心,這些書本將融合廣大師生的愛心,匯成愛的海洋,“流淌”到貧困地區的校園。

蘭州市城關區民主西路小學學生鄭雅之說:“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的圖書捐贈活動,我們精心挑選了自己喜歡的書籍,誠摯地寫上我們的祝願,送給貧困地區的小朋友們。贈人玫瑰,手有余香,贈人書籍,永存善意。”

王文嘉 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