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甘肅頻道>>蘭州新區>>最新動態

蘭州新區實行健康管理不漏一人

張建平

2020年07月07日15:15    來源:蘭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蘭州新區實行健康管理不漏一人

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將拉開大幕。

“雖然受疫情影響很大,但對於我們來說,多了一個月的復習時間。現在,我迫不及待地想參加高考,來驗証多年來的付出!”面對明天的高考,蘭化一中新區校區學生戴欣哲信心百倍。

今年,蘭化一中新區校區也將迎來建校以來的首屆高考生。“大家都已經做好了准備,100余名學生將順利參加高考,祝願他們都能考得好成績!”學校執行校長沈平奇說,為了讓學生安心參加考試,學校專門包車接送學生考試,老師也將會在考點門口為學生鼓勁加油。

為確保高考順利進行,新區教體局制定了《2020年全國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和蘭州市高中階段招生考試暨初中畢業會考蘭州新區考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疫情防控屬地化管理的原則,中、高倒計時14天,由新區各高中學校、各中職院校和各初中學校對所有考生和所有考務人員實行健康管理,具體到人,不漏一人。

為確保考試結束后考生不聚集,今年高考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監考人員收取試卷和答題卡到考點辦公室整理、清點期間,考場安全員在對應考場組織考生靜坐等候,待清點無誤、核驗完畢、發出統一退場指令后,由安全員組織考生依次排隊退場,錯峰、有序離開考點。

(責編:焦隆、周婉婷)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