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平涼:網絡直播推介助力農文旅產業發展

2020年07月22日09:0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7月22日電(王文嘉)為深入挖掘甘肅平涼電商直播促消費潛力,積極助力脫貧攻堅、鄉村振興,7月21日,由中共平涼市委、平涼市人民政府主辦,平涼市商務局、平涼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平涼市各縣(市、區)人民政府承辦的“那山那水我為平涼代言首屆農文旅產品網絡直播推介會”正式啟動。

開幕式后,平涼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馬琦在主直播間對平涼市相關情況進行了介紹,平涼市副市長楊維周在平涼市崆峒區直播現場推薦了平涼市的農文旅產品,為本次網絡直播推介會加油助力。

據悉,除了本次活動中開設的《那山那水我代言》主直播間外,平涼市還在崆峒區、靜寧縣、庄浪縣、華亭市、崇信縣、靈台縣、涇川縣七地設置了分直播間,平涼市各縣(市、區)領導將走進直播間親自帶貨直播,為農文旅產品代言。

據了解,經過相關部門的精心策劃,平涼市在本次活動中利用新技術手段將傳統的線下展會延伸至線上,集中發揮平涼市崆峒區電商服務中心電商平台和網絡直播帶貨的作用,實施精准營銷戰略,打通高效便捷的銷售路徑,搭建品牌重塑的重要平台,促進消費扶貧深化發展。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