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甘肅頻道>>蘭州新區>>最新動態

甘肅21個混改合作和產業鏈協同合作項目在新區簽訂

張建平

2020年07月22日15:07    來源:蘭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甘肅21個混改合作和產業鏈協同合作項目在新區簽訂

7月18日,2020年甘肅省屬企業第二次混改工作推進會暨產業鏈協同發展座談會在蘭州新區召開。會議期間,21戶省屬企業和50戶民營企業集中推介了100多個混改項目,現場成功簽訂21個混改合作和產業鏈協同合作項目協議。

據介紹,此次推介和簽約的項目,涉及基礎設施建設、生物醫藥、文化旅游、數據信息、生產服務、新基建、新能源、新材料等多個領域,在培育發展我省特色優勢產業、戰略性新興產業,助力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方面必將發揮積極作用。

(責編:焦隆、陳誠)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