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面向全國公開選調80名優秀教師

張建平

2020年07月27日08:2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新區面向全國公開選調80名優秀教師

為緩解蘭州新區公辦中小學校教師緊缺問題,滿足學校用人需求,經蘭州新區黨工委研究決定,面向全國公開選調80名優秀教師。凡符合選調條件的教師可登錄蘭州新區門戶站(http://www.lzxq.gov.cn/)報名,報名時間7月25日9時至7月31日17時。

此次報名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報考人員須取得相應學歷証書、學位証書(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獲得者,需雙証齊全),選調崗位要求年齡的計算截止時間為2020年7月25日,碩士研究生40周歲以下,為1979年7月25日以后出生;本科畢業生35周歲以下,為1984年7月25日以后出生。

本次選調教師主要通過面試的方式進行選拔,按報考崗位對資格審查通過人員進行面試。根據崗位計劃,達到1比2的比例方可開考,達不到開考比例的崗位,按比例相應核減崗位數或合並崗位,直至達到開考比例。資格復審合格即取得面試資格,入圍面試人員名單、准考証領取方式、面試時間和地點一並在蘭州新區門戶網站公布。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