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鐵人精神” 堅定理想信念

甘肅省網信系統黨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訓班在玉門鐵人干部學院開班

2020年07月29日09:40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7日,甘肅省網信系統黨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訓班在玉門鐵人干部學院正式開班。(邵蘭 攝)

人民網玉門7月29日電(邵蘭)7月27日,甘肅省網信系統黨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訓班在玉門鐵人干部學院正式開班。甘肅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梁洪濤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動員講話。玉門鐵人干部學院副院長、鐵人王進喜紀念館館長田建春致歡迎辭。

梁洪濤強調,此次培訓是教育引導全省網信干部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要求,是強化黨員干部不斷堅定理想信念、提高黨性修養的現實需要,是進一步推進全省網信工作實現高標准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舉措。通過學習培訓,把理想信念注入血脈,把學習實踐作為提升黨性的重要途徑,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提高工作水平的動力,結合網信本職工作,堅定理想信念、提升黨性修養,真正打造出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網信“鐵軍”。

玉門鐵人干部學院坐落在“鐵人”王進喜的誕生地、玉門油田所在地——甘肅省玉門老市區。(邵蘭 攝)

玉門鐵人干部學院是甘肅省委批准設立的黨性教育培訓基地。學院依托中國第一個石油工業基地豐富的工業遺跡,依托河西走廊獨特的紅色資源,依托絲綢之路深厚的歷史文化,以“弘揚鐵人精神、傳承絲路文化、堅定理想信念”為宗旨,為基層黨員干部的黨性教育、素質養成、能力提升和視野拓展提供了廣闊平台。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