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參與文明城市創建

七裡河區3家單位獲授“流動紅旗”

陳瑋

2020年07月29日14:4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七裡河區3家單位獲授“流動紅旗”

倡導文明新風,爭做文明經營者。7月28日,記者從七裡河區市場監管局了解到,該局組織轄區企業及個體經營戶提質增效、文明服務,並為各方面表現優秀的麥德龍超市、蘭州中心、安順大藥行三家單位授予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流動紅旗”。

企業是否誠信經營?是否遵守各項法律法規?是否積極參與我市文明城市創建工作?近日,該局積極響應七裡河區政府號召,在全區各行各業中開展“流動紅旗”評比活動,引導廣大企業及個體經營戶提質增效、文明服務,積極主動展現企業擔當,盡己所能,在創建文明城市中力爭上游。在第一輪“流動紅旗”評比活動中,麥德龍超市、蘭州中心、安順大藥行這三家單位排名靠前,表現優異,獲得七裡河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流動紅旗”。

下一步,七裡河區市場監管局將每周至少1次對負責的各測評點位開展督查工作,按照評分標准進行評分,根據評分高低授予企業及個體經營戶“流動紅旗”,大力宣揚創文氛圍,督促企業爭做文明誠信經營者,助推全區形成誠信守法的市場環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環境、和諧宜居的生活環境。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