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縣級干部培訓班

張建平

2020年07月29日14:45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縣級干部培訓班

7月22日至24日,蘭州新區舉辦了為期三天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縣級干部培訓班,新區黨工委委員,各園區、各部門、各國有集團公司、省市駐區各單位負責同志180余人參加了培訓。

為辦好此次培訓班,新區黨工委按照省委組織部相關要求,堅持務實創新、精准高效進行分層分級培訓,在培訓方式、課程安排、內容設置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此次培訓班特別邀請了省人大常委會教科文衛工作委員會主任、甘肅省優秀專家范鵬等專家教授,系統解讀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和生態文明思想、《民法典》等,為參訓學員帶來了一堂堂生動的理論課、實踐課。全體學員還將甘肅省《關於進一步支持蘭州新區深化改革創新加快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和《蘭州新區建設綠色金融改革創新試驗區實施方案》列為重要自學內容,圍繞各自崗位實際開展交流研討,撰寫心得體會。

通過三天的集中學習,全體學員接受了一次深刻務實的思想教育,增強了堅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主動性、自覺性,進一步深化了對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認識,增強了加快推進新區高質量發展的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