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裡河區提升城市功能品位 提高市民文明素質

全力以赴沖刺創文大決戰

王忠德 王璇 陳欽

2020年07月30日15:4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全力以赴沖刺創文大決戰

為進一步堅定全區上下創建文明城市決心,部署安排下一步創建文明城市工作,七裡河區7月29日上午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會議。

會議通報了近期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情況,傳達學習了《全市建筑工地專項督查測評通報》《做好公益廣告宣傳工作通知》《關於調整部分縣級領導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責任網格的通知》《關於七裡河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駿馬獎”“蝸牛牌”獎懲辦法的通知》等相關文件精神,並對下一階段的創文工作提出了意見。

會議要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確定的頭等大事,是歷屆區委、區政府矢志不渝的奮斗目標。現在離全國文明城市總評還有不到1個月的時間,全區各部門單位要以更加積極的姿態投入創文,圍繞《測評體系》要求,立足本職,結合實際,嚴格實行“周調度、周反饋、周通報、周整改”工作機制,對發現的問題及時通報並要求盡快整改﹔要在創建薄弱環節、提升城市功能品位、提高市民文明素質、完善各項創文資料等方面下功夫﹔堅持“一把手”抓帶頭、“一盤棋”抓統籌、“一張網”抓宣傳、“一竿子”抓到底的工作方式,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全力以赴沖刺全國文明城市創建這場輸不起的大決戰,為“決勝全面小康、打造現代中心區”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