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蘭路街道30名困難群眾享受1000元免費體檢

周棟楠

2020年07月30日15:4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建蘭路街道30名困難群眾享受1000元免費體檢

連日來,甘肅省中醫院、甘肅省婦幼保健醫院、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對轄區30名空巢老人、困境兒童、困難婦女等進行了1000元標准的免費體檢,人性化、精細化的體檢服務獲得了群眾和家屬們的點贊。

據悉,建蘭路街道以“黨建區塊鏈”領航全域黨建,積極搭建區域化黨建平台,促進資源整合,扎實推進城市基層黨建內涵式發展、系統性增效,在轄區甘肅省中醫院、甘肅省婦幼保健醫院、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三家單位實施安康建蘭項目。目前,為轄區30名困難群眾提供的每人1000元免費體檢已經全部落實到位。

此次免費體檢活動提供的項目包括:血常規、尿常規、空腹血糖、心電圖、肝功能、腎功能、血脂、彩超、腫瘤等多項相關檢查。

“醫者仁心、奉獻愛心、我們用真心傳遞真情,用行動守護健康,這樣的服務我們會一直做下去。”提供項目服務的三家醫院負責人表示作為“黨建區塊鏈”成員單位,通過共駐共建、互聯互通、協調聯動,在宣傳保健知識、普及醫療常識的基礎上服務再度提升,真正回饋服務居民,為轄區困難群眾提供高質量、針對性的服務。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