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提升讓“省門第一道”山巒“披綠”

張萬宏

2020年07月30日10:3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景觀提升讓“省門第一道”山巒“披綠”

7月29日,記者從蘭州市發改委了解到,今年伊始,蘭州兩山指揮部即組織實施“省門第一道”沿線景觀提升項目,通過栽植喬、灌木等苗木,有效提升了“省門第一道”兩側山巒的綠化治理。

據了解,在“省門第一道”沿線景觀提升過程中,我市先后對城關段駱駝峴片區面山綠化改造215畝,目前配套水利設施建設已完工,栽植喬、灌木8.1萬余株﹔皋蘭段已提升改造1701畝,栽植苗木18萬株﹔大砂溝實驗林場完成綠化治理300畝,栽植各類苗木6.2萬余株﹔北環路小達坪隧道周邊已完成綠化提升213畝,栽植各類苗木7.6萬株。

據悉,目前已完成天水路高速入口至駱駝峴綠化景觀提升項目的可研、初步設計及項目招投標等前期工作,后期施工正在按計劃推進。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