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鐸會見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

張富貴

2020年09月13日08:4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林鐸會見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

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9月12日下午在蘭州會見了來甘出席全國鄉村旅游與民宿工作現場會的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一行。

林鐸代表甘肅省委、省政府向胡和平一行表示歡迎,向文化和旅游部長期以來對甘肅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近年來,我們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大力挖掘旅游潛力,加快文化繁榮發展,用足用好“一節一會”等品牌節會,甘肅對外知名度和影響力不斷提升。希望文化和旅游部繼續關心甘肅發展,在非遺項目、鄉村旅游等方面給予更多幫助,支持我們把文化旅游業培育成為支柱產業。

胡和平表示,甘肅歷史文化厚重、旅游資源富集,發展文化旅游業前景十分看好,文化和旅游部將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動甘肅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為服務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王曉峰,省領導王嘉毅、石謀軍、何偉參加會見。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