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讓生活更美好

——張掖路小學師生參與“細微之處看文明蘭州”活動

2020年09月16日16:00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張掖路小學師生參與“細微之處看文明蘭州”活動現場。(張掖路小學供圖)

人民網蘭州9月15日電(魏怡)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文明,讓市民更幸福。講文明、樹新風、建設美好家園,是廣大市民的共同心願,全力打造蘭州市文明城市形象,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是每一個市民義不容辭的責任。為深入推進蘭州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進程,近日,蘭州市張掖路小學六年級師生和家長參加了“文明讓生活更美好——細微之處看文明蘭州”活動。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有責任參加到創建文明城市的活動中來,我們是這座城市未來的主人,為了家鄉更好更快地發展,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我做起,共建文明校園,爭做文明使者。”活動中,六年級三班王峻熙同學進行了熱情洋溢的發言。

同學們將自己制作的文明宣傳卡片分發給市民。(張掖路小學供圖)

活動中,同學們還制作了精美的文明宣傳卡片,分發給廣大市民,希望以自己小小的舉動,影響帶動更多的人積極加入到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行列中來,共同為創城增光添彩。同學們積極參與活動,宛若一個個文明城市的代言人,真正發揮著“小小志願者”的作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著“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的號召。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