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帶您看甘肅走進武威 網絡直播同慶農民豐收節

2020年09月20日10:5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9月20日電(王文嘉)由甘肅省總工會主辦,武威市委、市政府承辦的“工會帶您看甘肅·武威行暨慶祝農民豐收節”網絡直播活動將於9月21日晚在甘肅省武威市舉行。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以“推進消費扶貧、建設美麗武威”為主題,屆時,文化名人、勞動模范、網絡主播將聯袂直播,為武威特色農產品、地方特色美食、文化旅游資源推介帶貨。

據介紹,此次活動是甘肅省總工會在成功舉辦“工會帶您看甘肅·臨夏行”網絡直播活動后,應武威市委、市政府邀請,結合武威市實際,為支持武威發展,鞏固脫貧成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充分發揮工會組織廣泛聯系群眾的優勢,在武威市開展的網絡直播活動。

9月21日晚7時30分,廣大網友可通過人民網觀看“工會帶您看甘肅·武威行暨慶祝農民豐收節”網絡直播活動。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