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蘭州市有小雨

滕效宏

2020年09月21日14:22  來源:蘭州晚報
 
原標題:今明兩日我市有小雨

9月20日,來自甘肅省氣象局發布的消息稱,短期內,河西部分地方及隴東南部分地方將有中到大雨天氣過程﹔21日至22日上午,蘭州市有間歇性小雨天氣。受此影響,各地氣溫將出現明顯下降。一場秋雨一場寒,隨著降水來襲,溫度也將有所下滑,最近也正是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高發季節,“多事之秋”大家要記得及時增添衣物。

氣象專家預計,20日夜間到21日白天,河西五市陰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祁連山區有中到大雨﹔省內其余地方陰有小到中雨,其中,甘南、隴南、臨夏、定西、天水等市州局部地方有大雨。21日夜間到22日白天,酒泉、嘉峪關兩市多雲轉晴﹔省內其余各地陰有小雨轉多雲,祁連山區東部有中雨。另外,伴隨降水過程,20日至22日,全省各地氣溫明顯下降。22日夜間到2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雲。

21日,蘭州市為小雨天氣,氣溫在13℃至18℃之間﹔22日,蘭州市為小雨轉多雲天氣,氣溫在11℃至20℃之間﹔23日,蘭州市天氣晴好,氣溫在9℃至23℃之間。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