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第三屆職工運動會開幕

張建平

2020年09月23日16:2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第三屆職工運動會開幕

9月22日,由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主辦,新區工會委員會、教育體育局承辦的蘭州新區第三屆職工運動會開幕式在省體育館盛大舉行。

近年來,蘭州新區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全民健身事業放在“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中積極謀劃、扎實推進,不斷完善體育基礎設施,豐富文化體育活動,重點建成了二號湖體育公園、中川文體廣場、社區健身廣場等一批體育活動場所,培育打造了新區半程馬拉鬆賽、職工運動會、廣場舞大賽等一批群眾性體育活動品牌,全民健身事業得到了蓬勃發展。

新區職工運動會的舉辦,旨在通過體育比賽展示新時代新區廣大干部職工群眾開放包容、敢為人先、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進一步激勵廣大干部職工群眾為新區高質量快速發展提供強健的體魄支撐和強大的精神力量。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