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石化講述生產一線最美故事最美人

劉超 劉延治

2020年09月24日14:55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石化講述生產一線最美故事最美人

蘭石化舉辦“最美故事·最美人”集中講述會。劉超攝

為了展現廣大基層一線員工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承石油精神、弘揚企業“高嚴細實”優良作風,從9月23日開始,中國石油蘭州石化公司將連續舉辦三場“最美故事·最美人”集中講述會。

活動中,兩個團隊和9個個人的平凡故事,感染了現場每一位聽眾,他們身上充分展現了一線員工的敬業之美、奮斗之美、創造之美、奉獻之美,他們的執著堅守、埋頭苦干、無私奉獻、勇於創新、逆向前行的優秀品質也彰顯了蘭州石化廣大員工的精神底色。

據悉,自2015年以來,蘭州石化公司將鏡頭、筆觸對准基層,深入開展“最美一線員工”推選宣傳活動,充分挖掘展現普通員工身上的閃光點,先后推舉宣傳了400余名愛崗敬業、擔當奉獻的基層一線員工,在員工中發揮出了良好的示范帶動作用。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