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文旅廳召開“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項目建設推進會

張萬宏

2020年09月24日14:3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省文旅廳召開“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項目建設推進會

9月22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項目建設協調推進會,研究落實加快推進“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省屬四家單位外立面改造項目建設工作。

“讀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區建設是備受社會關注,是舉全省之力建設的重點項目。會議聽取了敦煌研究院、讀者出版集團、甘肅畫院和甘肅省教育考試院關於各自單位外立面改造工作進展、存在問題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並就加快四家單位外立面改造工作進度提出具體要求。

會議要求,讀者出版集團、敦煌研究院、甘肅畫院和甘肅省教育考試院要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和有關批示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效率意識,切實增強外立面改造項目建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嚴格按照評審通過的項目規劃設計改造方案,加大工作力度,夯實工作責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實,扎實穩妥推進各自單位外立面改造工程項目進度,積極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新問題,統籌處理好外立面改造與街區其他項目建設的有機銜接,確保項目順利實施,確保按省政府確定的時限完成四家單位外立面改造工作任務。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