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發改委下達以工代賑示范工程第三批中央預算投資計劃

蘭州市獲中央預算內投資300萬元

張萬宏

2020年09月30日10:21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我市獲中央預算內投資300萬元

9月29日,記者從甘肅省發改委獲悉,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下達以工代賑示范工程2020年第三批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的通知》,省發改委下達甘肅省以工代賑示范工程2020年第三批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4300萬元。其中,蘭州市1個項目獲中央預算內投資300萬元。

這批投資計劃重點向貧困地區,以及受疫情影響較重、勞務輸出壓力大、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配套基礎設施建設任務重的地區和“兩州一縣”、脫貧攻堅挂牌督戰縣、村傾斜。建設領域為《全國“十三五”以工代賑工作方案》已明確的基本農田、農田水利、鄉村道路、草場建設等領域,以及擴展的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山水林田湖草綜合治理、農村道路提升等點多面廣、農民參與程度深的農村中小型公益性基礎設施,農村特色產業、農產品產地初加工、鄉村旅游等相關產業配套設施,以及鄉村綠化、植樹造林等林業生態建設。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