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8天650余場促銷活動實現銷售額32億元

2020年10月13日16:2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0月13日電(高翔)今年以來,甘肅省商務廳制定加速推進商務新業態的措施、家用汽車促銷活動方案、百億家電促銷活動方案等,不斷推動促消費行動全面開展。據不完全統計,10月1日至8日期間,甘肅省共開展促銷活動650余場,實現銷售32億元。

“雙節”期間,在各類促銷活動帶動下,甘肅綠色食品、時尚服飾、金銀珠寶、汽車、家電、新型數碼產品等商品銷售火爆,服務消費火熱升溫。甘肅各地商務部門還結合當地實際和節日消費特點細化措施,通過政府補貼、企業讓利、金融支持等手段開展促消費活動。

另據監測,10月1日至8日,甘肅省各大商超積極組織糧、油、肉、蛋、菜等重要生活必需品貨源,市場種類齊全,運行總體平穩,供應滿足需求,重點監測的8類生活必需品零售額普遍增長,其中,食用油、糧食、肉類、禽類、雞蛋類商品零售額分別同比增長31.78%、28.12%、23.03%、13.91%、0.63%。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