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3條城市公交線路優化調整

張建平

2020年10月14日15:38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3條城市公交線路優化調整

為了更好地保障新區民眾出行,使公共交通網絡布局更加合理,根據市民實際出行需求,新區公共交通公司通過深入調研,結合實際,將從10月16日起,對11路、12路、607路進行優化調整。

具體優化情況如下:

一、11路由中川機場發往職教園區公交首末站,不再經過甘肅能源化工職業學院東門(甘肅財貿職業學院西門)站點,文曲西路北口站乘坐方向調換,同時,新增職教園區北部公交樞紐站、甘肅財貿職業學院南門和甘肅能源化工職業學院南門3處站點,其他站點不變。

二、12路由新區火車站發往農投集團,不再經過蘭州新區第一人民醫院站,新增宗家梁保障房南門、西部恐龍園東門和敦湖溫泉度假酒店3處站點,其他站點不變。

三、607路首發站由原職教園區公交首末站調整為職教園區北部公交樞紐站,優化后線路信息如下:職教園區北部公交樞紐站-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蘭州現代職業學院西門-甘肅衛生職業學院南門-職教園區公交首末站-天水路北口-灘尖子(萬達廣場)-蘭州大學(盤旋路十字)-和平飯店-蘭州客運中心(蘭州火車站)。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