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脫貧攻堅獎殘疾人獲獎者在京座談

2020年10月20日08: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原標題:全國脫貧攻堅獎殘疾人獲獎者在京座談

本報北京10月19日電 (記者陳勁鬆)全國脫貧攻堅獎殘疾人獲獎者座談會暨“邀訪·傾聽”活動日前在北京中國殘聯機關舉行。中國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周長奎,黨組成員、副理事長程凱出席座談會。

貴州省印江縣殘疾人王昭權,陝西省延安市殘疾人付凡平,黑龍江省泰來縣殘疾人喬福軍,雲南省昆明市殘疾人張順東、李國秀夫婦,甘肅省卓尼縣殘疾人張雅萍,安徽省長豐縣殘疾人崔興文,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上林縣殘聯駐村干部黃立溫,山東省濟南市殘疾人王堃等9名全國脫貧攻堅獎殘疾人獲獎者,講述了他們自強脫貧和助殘扶貧的生動故事,分享了獲獎感受,並就下一階段脫貧攻堅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0年10月20日 第 02 版)

(責編:焦隆、陳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