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公安近萬人開展“綠化警院 美化校園”植樹活動

余建參加植樹

崔亞明 王虎

2020年10月24日08:4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公安近萬人開展“綠化警院 美化校園”植樹活動

10月23日上午,甘肅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余建來到甘肅警察職業學院魏家庄校區,與廳機關、省警院、蘭州市局和省警院校友近萬人共同參加“綠化警院 美化校園”植樹活動。

霜降之時,正是秋冬植樹造林的好時節。甘肅警察職業學院魏家庄校區植樹現場,一派熱鬧繁忙景象。大家紛紛拿起鐵鍬走向植樹地點,幾人一組,揮鍬鏟土、扶正樹苗、填土夯苗、圍堰澆水,種下了雲杉、胡楊、沙棘、紅柳等苗木。據了解,甘肅警察職業學院魏家庄校區建設自2014年啟動以來,已栽植各類樹木花卉10萬余株,綠化面積達750畝,綠化覆蓋率達到了57%。

此次植樹活動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促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實際舉措,旨在引導全省廣大公安民警、輔警、學警進一步增強生態環保意識,以植樹綠化活動為契機,共建美麗家園,共筑綠色希望。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