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緯六路道路改造工程開工建設

張建平

2020年10月26日15:3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緯六路道路改造工程開工建設

為改善道路交通現狀,更好地方便新區人民群眾出行,由蘭州市政集團施工公司負責的緯六路道路改造工程近日正式開工。改造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工程、路基處理、綠化帶防水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檢查井提升改造工程及其他附屬工程等,計劃工期10個月,總投資約8500萬元。

蘭州新區緯六路為已建城市次干路,道路起點與經七路平面交叉,終點與經十五支路平面交叉,道路全長約4.84千米,設計車速40千米/時。該路段由於雨水損害、超載、重載、管道開挖回填不密實和通行量增大等原因,局部路面存在部分裂縫和龜裂,路基沉陷,路面坑窪不平等路面病害,已經影響到行車的舒適性和安全性。項目改造完成后,可有效提高該路段通行質量,完善該地區的路網結構,為群眾出行提供便利。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