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啟動“119”消防宣傳月活動

張建平

2020年11月09日16:13  來源:蘭州新聞網
 
原標題:新區啟動“119”消防宣傳月活動

近日,蘭州新區2020年“119”消防宣傳月啟動儀式在新區瑞嶺國際商業廣場舉行。

啟動儀式上,宣讀了《關於表彰2020年度蘭州新區消防先進單位、優秀消防宣傳大使的決定》、《關於表彰2020年度蘭州新區優秀消防教師和消防小衛士的決定》,與會領導為獲獎單位和個人頒獎。

活動現場,消防救援人員進行了消防車輛器材裝備展、滅火實操表演、消防服裝秀等多個展示環節。體驗了疏散逃生帳篷,親自嘗試了各類滅火救援器材如何正確使用,各種器材裝備和體驗項目引得現場群眾駐足觀看、踴躍嘗試。宣傳人員借用道具、採用情景模擬的方式為大家講解了火災發生時的應急措施與自救方法,組織現場群眾對日常知識及生活中常見的火災扑救搶答互動環節,對答對的群眾現場贈送小禮品,部分群眾還親自試穿了各類消防防護服裝,了解詢問常見消防救援車輛裝備的性能。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